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浏览量:[109356]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实力促进合作,战略合作升级!上海蝶莎签约火爆网!携手再创佳绩!

实力促进合作,战略合作升级!上海蝶莎签约火爆网!携手再创佳绩!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31 16:00:51 By 朱会想 阅读(4301)

选择火爆网,推广不再愁!选择火爆网,招商更顺利!选择火爆网,客户满全国!12年火爆网,招商推广就是棒!提前布局,抢占先机!恭喜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火爆化妆品网达成合作,尽享7重豪礼!

恭喜上海蝶莎签约火爆网

蝶莎国际-创始于2006年,集生命科学研究、生物科技、投资管理、国际贸易、健康产业、美丽产业、集结整合为一体的智能型集团公司。蝶莎(DieSha)的使命是【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因为我们深切期盼全世界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都可以远离病痛与苦难!同时我们也以【公平、正真、诚信】的企业家精神创造成功致富的机会与怀抱梦想的人们分享。

蝶莎纯诺丽金果原液

蝶莎纯诺丽金果原液

【原产地】印度尼西亚

【规格】50ml/瓶/1箱装65瓶

【成份】精选AAA+级野生诺丽金果发酵5年提纯原液

【建议饮用量】含服:每次3-5吸管、每天2-3次涂抹:每次2-3滴、每天2-3次

【蝶莎纯诺丽金果原液】是蝶莎国际自主研发经营的一款浓缩型产品,瑾露诺丽金果原液是精选AAA+级优质诺丽金果经过5年之久发酵之后,采用微分子技术萃取的诺丽金果原液。

蝶莎纯诺丽金果酵素

蝶莎纯诺丽金果酵素

【原产地】印度尼西亚

【规格】250ml*4瓶/套|1箱装6套24瓶

【成份】精选AAA+级野生纯诺丽金果发酵3年以上

【建议饮用量】每天90-150ml/2-3次|一个周期6000ml

【蝶莎纯诺丽金果酵素】是采自原始纯净、无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岛,精选AAA+级优质野放式管理的黄金级诺丽金果为原料,蝶莎国际采用原始传统发酵酿造工艺和发酵技术,经过三年以上的时间纯酿而成。纯酿诺丽金果酵素是一种具有很强活性物质的旱性酵素,可在自然条件下长时间保存,像酒一样越久越醇。真正原生态不添加任何化学、食品添加剂、调味剂、防腐剂、发酵过程中不加糖、不加酵母菌。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豪礼一、做一端送一端,全网覆盖宣传!——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二、做一年送两月,时间就是金钱!——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三、送火爆优品展示,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价值6000元-立省

豪礼四、送产品电子手册,裂变传播!——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五、送公众号推广,精准投放,立竿见影!——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六、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真实好传播!——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七、送火爆招商系统,实现招商倍增!——价值158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31日

火爆12年,感恩有您!12年发展,12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蝶莎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