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莎诺丽金果原液,天然成分打造,让你美得放心

蝶莎诺丽金果原液,天然成分打造,让你美得放心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1 16:48:15 By 陈艳青 阅读(4713)

所谓原液,是源自天然植物中圣洁的天然甘露,聚集了水、空气与日光等大自然的能量,有着“液体黄金”之美誉。蝶莎诺丽金果原液利用优质的诺丽金果进行提取,打造出蝶莎诺丽金果原液系列。

蝶莎诺丽金果原液

【原 产 地】印度尼西亚

【规 格】50ml/瓶

【成 份】原生态纯诺丽金果发酵5年提纯原液

【产品类型】含服/外用|商旅型

【产品标准】DB31/207-2000

【建议饮用量】含服:每次3吸管、每天2-3次 涂抹:每次2-3滴、每天2-3次

【蝶莎纯诺丽金果原液】是蝶莎研发经营的一款浓缩型产品,蝶莎诺丽金果原液是精选优质诺丽金果经过5年之久发酵之后,采用微分子技术萃取的诺丽金果原液。

【涂抹方法】

1、配合化妆水:每次使用的时候,先在手上倒点化妆水,然后滴两滴诺丽金果原液。然后就混合,再抹脸上吸收了。吸收了之后再涂个乳液或者面霜。

2、直接上脸:清洁面部肌肤之后,取适量诺丽金果原液,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上,然后稍微按摩一下促进吸收。3滴的话会有点油油的感觉,也都说光用在脸上1-2滴就够了。

3、混合护肤品:将诺丽金果原液加入少量化妆水、乳液、面霜、眼霜中(一次加一种就够了,建议一到两滴),混合均匀后涂抹于脸上,也可以将其加在面霜、乳液、甚至是洗发水中使用。可以让保湿效果较差的护肤品变得保湿。

4、面膜打底:敷保湿面膜之前,先全脸涂抹诺丽金果原液,再敷上面膜,你会感觉肌肤在嗖嗖嗖的吸收水分,敷完之后特别的水润饱满,补水效果直线上升。

关键词:诺丽金果原液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