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20成都美博会 【上海蝶莎】为您诠释美丽传奇!

2020成都美博会 【上海蝶莎】为您诠释美丽传奇!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6/9 14:34:29 By 小牛 阅读(4928)

2020第43届成都美博会震撼来袭,国内外各大化妆品牌和厂商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健康美容产品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在7837展位惊艳亮相,展位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受到了众多美业精英的追捧。

蝶莎展位

展会现场,上海蝶莎门庭若市,不断有观众、客户、展商咨询了解博凯的独特经营模式以及核心产品的优势等。蝶莎的工作人员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在辛苦付出中收获骄人的成绩。众多来宾咨询详情,在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和沟通后,大多高度认可蝶莎,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蝶莎展商跟客户交谈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使得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问题。养生已经成为当代人一个重要话题。上海蝶莎专注健康美丽产业12年,凭借过硬的品质,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和市场推崇。

上海蝶莎作为较早进口诺丽NONI的企业,拥有科研和国际行销团队,是诺丽NONI销售商,被誉为诺丽使者!公司在南太平洋群岛拥有10个诺丽采摘基地和加工酿造厂。土壤是由火山灰生成,土质肥沃,不使用化肥及农药,以野放种植方式管理,保证诺丽原料。

诺丽金果酵素--美丽的传奇

诺丽金果酵素--美丽的传奇

蝶莎诺丽金果酵素的原材料,全部采用诺丽果中的诺丽金果,取自于无污染、纯净、自然的南太平洋群岛采摘基地。诺丽金果所含的重要成份赛洛宁原(特内基),在体内产生反应能帮助受损细胞恢复它的正常功能,从而促进病变细胞的修复。采摘下来的金果,采用传统土着工艺发酵酿造,继而运用纳米技术级微分子技术,将诺丽金果细化至纳米级微粒和小分子,增强人体以及皮肤快速吸收诺丽金果的营养成份。

诺丽金果酵素--美丽的传奇

服用蝶莎诺丽金果酵素,不仅能够迅速对自身体质进行改善,还具有延缓衰老、抗疲劳、对抗更年期综合症、改善亚健康状态等保健调养功效。另外,蝶莎诺丽金果酵素作为一种干净的食品,同时是调节微生物正常活动的基础物质,并且可以自然平衡原有的丰富微量分子。

诺丽金果酵素--美丽的传奇

蝶莎使命: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

面对竞争激烈,为盈利而忽略产品自身,质量参差不齐的美业市场,“以善心及爱心经营、以道德以良知生产”为理念,蝶莎DIESHA公司坚持创造天然绿色、无副作用、孕妇儿童均可饮用的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系列产品。

一路走来,蝶莎抱着“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的使命感,使“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这个品牌创下辉煌战绩,成为国内美容养生市场领头羊,其为人类健康造福的这个贡献深感我们佩服。今后,蝶莎仍秉持着这个信念,让更多的人脱离于病痛与苦难之中!

此次该公司在成都美博会【展位号:7837】的精彩亮相,各种优质产品,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带来崭新的用户体验。

关键词:蝶莎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