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亚健康怎么调理?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怎么使用?

亚健康怎么调理?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怎么使用?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3 16:26:02 By 朱会想 阅读(4461)

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者,不能达到健康的标准,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调理身体亚健康一定要从多个维度去调理,只有科学的调理方法,才能够快速帮你解决亚健康的症状。亚健康怎么调理?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怎么使用?

亚健康怎么调理?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调节亚健康的良方。每天持续行走一万步(5-7公里),能锻炼心肺功能,有助改善心血管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三高”的发生。

现在大多数人为了生活、因为工作,每天疲于奔命,天天疲惫不堪。根本就没有多余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身体,自己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不自知。

因长期不锻炼身体全身的血液循环不畅,各种各样的身体方面不良反应便会不同程度的表现出来。

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

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

【原 产 地】印度尼西亚

【规 格】50ml*6瓶

【成 份】原酿诺丽金果

【产品类型】畅通经络|能量型

【产品标准】DB31/207-2000

【建议饮用量】2天一支20ml/每个疗程3套

【蝶莎诺丽金果浓缩液】是蝶莎研发经营的一款浓缩型产品,采用分离萃取技术,以纯酿诺丽金果为主要成分的植物活性浓缩饮品。

使用须知:

1.适用人群、适合任何年龄、任何性别的人群。

2.用法及用量:

普通健康者:每天1次,每次30毫升;

亚健康者:每天2次,每次30~60毫升:

辅助者:每天3次,每次60ml。

3.注意事项:服用诺丽期间请与茶叶、碳酸饮料,咖啡等饮品,要间隔1-2个小时。

关键词:诺丽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