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浏览量:[107660]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喝诺丽酵素3个月后,你能看到哪些惊人变化?

喝诺丽酵素3个月后,你能看到哪些惊人变化?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4 18:16:35 By 宋婷婷 阅读(43720)

有对比,才会有突出。诺丽酵素被誉为“食品中的药品,药品中的食品”,如果能够坚持每天服用诺丽酵素3个月以上,你会发现自己在这7方面有惊人的变化!

1、比同龄人年轻

朋友40多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一次带着三岁的小女儿去医院体检,旁边有一位20多岁的妈妈也在一旁,医生就直接问40多岁的妈妈在吃什么保健品,她回答喝诺丽酵素,坚持4年了。40岁的妈妈从皮肤、状态、体力等方面,均比20多岁的年轻妈妈更有活力、更显年轻!

这就是诺丽酵素带来的惊人的抗衰效果!诺丽酵素的美容功能源于丰富的过氧化物歧化酶和谷胱甘肽还原酶等神秘物质,这些成分具有的抗氧化功能,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淡化色素,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和光滑。

2、大脑比别人好使

朋友经常头痛、昏沉,甚至有时会有头晕恶心的现象。在喝诺丽酵素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头晕恶心的现象基本消失。这是因为诺丽酵素可以净化血液,提升红血球的携氧量,从而让血液更通畅地流向大脑。

研究表明,诺丽酵素可以扩大大脑的血管,提高血流量,达到激发脑智能,增强记忆力的功效。

3、身体不会发福

诺丽酵素含有脂肪分解酶,在体内只针对脂肪组织(羟酸脂)催化分解,催化后生成碳、水等物质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同时诺丽酵素独特的抗氧化系统,可以提升人体内优质胆固醇的比例,保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体形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臃肿。诺丽酵素是由内而外的保持形体,非一般药可比。

4、上五楼不费劲

常有朋友爬个三楼就气喘吁吁,体力不足,而喝诺丽酵素真的可以帮你改善体力缺乏的问题。美国塔夫斯大学的研究发现,喝诺丽酵素的人,比不喝的人具有更高的骨质密度。每天喝诺丽酵素,能够帮助提升骨密度,提升体力和精力!

5、无需担心乳腺癌

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的一大杀手。诺丽酵素中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物质,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因此,每天喝诺丽酵素的女性可以预防乳腺癌。

6、无需担心三高问题

诺丽酵素中富含超氧岐化酶,可以促进代谢、分解血液中的毒素、脂质斑块等使血液粘稠的物质;还可以预防高血脂,调理血糖代谢作用,也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的通畅,有助于预防"三高"问题。

7、抗病毒能力比较强

英国研究显示,每天饮用诺丽酵素的人比其他人感染幽门螺杆菌的几率要低。幽门螺杆菌通常是胃炎、溃疡和胃癌的主要诱因。如果人们经常接触受污染的食物,那么每天饮用诺丽酵素能够有效预防由沙门氏菌等细菌引起的食物中毒。更关键的是,诺丽酵素可以提升白血球的活力,对身体内的隐性炎症有着很好的消炎的作用。

蝶莎诺丽金果酵素

蝶莎诺丽金果酵素是采自原始纯净、无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岛,精选优质野放式管理的黄金极品诺丽金果为原料,蝶莎国际采用原始传统发酵酿造工艺发酵技术,经过三年以上的时间纯酿而成。纯酿诺丽金果酵素是一种具有很强活性物质的旱性酵素,可在自然条件下长时间保存,像酒一样越久越醇。原生态不添加任何化学、食品添加剂、调味剂、防腐剂、发酵过程中不加糖、不加酵母菌。

蝶莎诺丽金果琼浆属于果浆型酵素,是采用来自南太平洋群岛上原生态诺丽金果为主要原料,分别由纯酿诺丽金果酵素、纯诺丽果浆、野生蓝莓果、进口葡萄原浆搭配而成。原果汁不添加任何化学、食品添加剂、调味剂、防腐剂、发酵过程中不加糖、不加酵母菌。造就了【蝶莎原生态诺丽金果琼浆】的口感以及诺丽、蓝莓、葡萄的原始果香风味。

关键词:诺丽酵素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