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蝶莎DIESHA 瑾露JINLU

 浏览量:[109506]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亮相2017年江苏(南京)美博会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亮相2017年江苏(南京)美博会

来源: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14 14:28:33 By 宋婷婷 阅读(5559)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亮相2017年江苏(南京)国际美博会,展会现场异常火爆、咨询、品鉴、洽谈合作者众多,同时还吸引CCTV态度栏目、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据采访上海蝶莎国际总裁裴振宇后获悉,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品牌是属于蝶莎国际健康产业高端健康品牌,采自原始纯净、无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岛,精选AAA级优质野放式管理的黄金级诺丽金果为原料,蝶莎国际采用原始传统发酵酿造工艺发酵技术,经过三年以上的时间纯酿而成。纯酿诺丽金果酵素是一种具有很强活性物质的旱性酵素,可在自然条件下长时间保存,像酒一样越久越醇。真正原生态不添加任何化学、食品添加剂、调味剂、防腐剂、发酵过程中不加糖、不加酵母菌。--没有消费限制,老人、孕妇、儿童均可放心长期饮用。

蝶莎国际-创始于2006年,集生命科学研究、生物科技、投资管理、国际贸易、健康产业、美丽产业、集结整合为一体的智能型集团公司。

蝶莎国际以带给人类全新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蝶莎DIESHA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各大高校以萃取自大自然孕育的纯天然植物为原料,采用高科技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纯天然、、个性化的产品,旨在为人类健康美丽提供一套基于人体5S健康管理机制的解决方案。

蝶莎国际自创立之初便"以善心及爱心经营、以道德以良知生产"为理念,力求让优良的产品品质满足于广大消费者的期望。

蝶莎精英以"市场为导向,信誉为根本"的营销理念,构建成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明确的目标,周密的计划,快捷的执行力形成工作的标准;蝶莎人以"拼搏、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蝶莎精英团队采用"认真、快速、坚守承诺"的服务宗旨,为各级经销商、美容健康会所、专营连锁店提供专业、的操作技术、行销策略和运营管理模式在时间传递给客户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蝶莎DIESHA的使命是【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因为我们深切期盼全世界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都可以远离病痛与苦难!同时我们也以【公平、正真、诚信】的企业家精神创造成功致富的机会与怀抱梦想的人们分享。

展望蝶莎DIESHA公司整合数百位国际行销专家重点以推广顶级国际明星产品,结合21世纪全新商业模式立足行销,因此蝶莎DIESHA公司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蝶莎人深切明白未来最终且的市场是亚洲华人市场,因此公司是一家以亚洲华人市场为发展起点继而向拓展的新型国际集团企业。

关键词:蝶莎诺丽金果亮相2017年江苏南京美博会 蝶莎

联系方式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